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樓一幢包租婆1000元問答


以下3個選項都是1000元



包租公要帶我去旅行,我穿什麼衣服呢?
跟包租公穿情侶裝嘛
你穿甚麼衣服都好看  
那曼妙的身姿是不需要任何附屬的俗物滴!
聖誕老人跟麋鹿總是會到各地發禮物,但是他要怎樣樓一棟呢?
聖誕老人是失敗的manspider man ,難不倒
笨蛋,聖誕老人早就加入樓一棟了!
麋鹿~迷路,傻傻分不清楚!
我想包肉包子,你說我買什麼肉好?
買羊肉,羊肉鮮美,口感軟還補人!
我建議你不包肉包子,包蝦餃,鮮美還補鈣。
建議你買芹菜的,對身體有益。
最近我發現我老公藏私房錢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來問問他為什麼藏私房錢。
先別用獅吼功,我一定幫你解決!
我來幫你找,拿走後讓他自己來向你道歉!
國慶節快到啦,我想去首都北京看閱兵式呀!怎麼去才最快呢?
不用急,北京市政府會派專機來接您滴!
包租婆收了那麼多租,自己包一架私人飛機!
公告熱氣球不是正等著您呢!

我包租婆的經營的「樓一幢」現在有幾層呀?
要躺在地上才能看見「樓一幢」的樓頂呀!
要再月球上架一架哈勃天文望遠鏡數數才能清楚呀!
明天1028分,「樓一幢」200萬層結頂典禮,恭候您

晚上要參加同學會,頭髮需要搞搞,推薦下名店?
你不是有個同學在樓一橦開店嗎?找找他不就搞定咯!
樓一幢有一百五多萬家理發名店,上那裡,沒錯!
周星星同學的髮型不是很酷嗎?他是在樓一幢做的髮型

我想把頭上的卷髮拿下來,你覺得用什麼方法最好?
上網買個拆卷髮器,很方便。
把頭髮打濕,用點護髮素。發卷就自動掉下來了。
讓包租公幫忙拿下來,還能增進感情。

有時候住戶不太聽話,我就用獅吼功,一用准奏效,你覺得我這種做法怎麼樣?
油菜!這麼有才的方法我就想不出來。
我對您的敬仰之情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你老霸道了

……最近突然有很多租客藉著樓層太高來回不方便的理由就不來交房租了,
你給我出個主意吧!

叫他們給低層的鄰居捎帶過來吧。
阿,不如銀行電匯?
叫他們用網上銀行吧!

最近我很想到太空旅遊,有什麼去的好辦法麼?
坐著公告熱氣球試試。
帶降落傘,備足乾糧,爬到頂層跳下來,感受空中飄。
坐電梯到樓一幢的頂層去感受外太空。

又來領補助拉? 領補助前就先猜猜我喜歡什麼吧?
難道是您喜歡做飯?
應該是打網球。
額,你愛打麻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